网购平台与南洋工院 合作助企业数码化

字体大小:

经营网购平台Qoo10新加坡的Giosis公司与南洋理工学院属下的新加坡零售管理学院将合作,协助中小企业加强数码化,充分把握网络商机。

这项名为Qoo10-SIRs的计划,将通过一系列精心策划的培训工作坊,为本地中小企业提供资源,协助它们争取数码转型,以及跟上瞬息万变的科技发展。双方日前签署合作备忘录。这项合作跟政府今年推出的“中小企业数码化计划”(SME Go Digital)一致。

助拓展网络行销业务

工作坊包括电商营运和行销内容,帮助中小企业增加网上业务的电商素养和技术,协助的对象,包括想要提高生产力和增加销量的电商,以及计划开展网络业务的公司。

Qoo10新加坡总经理涂家林表示,进入网购市场,对中小企业而言是艰难的,尤其是没有经验的企业。通过跟南洋理工学院的合作,新旧商家有机会通过这个拥有250万注册用户的网购平台,提高营运与行销能力。

Qoo10网购平台的业务已扩展至亚洲区,包括韩国、日本和中国。

新加坡零售管理学院主任王慧菁说:“这项计划的专业培训员将协助中小企业了解和把握网络商机。我们会给予他们技能和工具,以跟上最新趋势和保持竞争力,在未来的零售环境中占一席之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