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美一公司 雅诗阁在美服务公寓将增至3000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企业住宿业者Synergy在旧金山的服务公寓Mosso。(雅诗阁提供)
美国企业住宿业者Synergy在旧金山的服务公寓Mosso。(雅诗阁提供)

字体大小:


凯德集团旗下服务公寓公司雅诗阁(Ascott)以3370万美元(4670万新元)收购美国公司Synergy Global Housing的八成股权。公司在美国所拥有的服务公寓,将因此增加多两倍至3000个。


Synergy是美国的大型企业住宿业者,业务主要是向房地产业主及合作伙伴租下公寓,然后出租给企业客户,入住率超过90%。这些客户包括设在硅谷的大型科技公司,雅诗阁通过这项收购计划进军美国西地区岸。


目前在美国有四个房地产项目的雅诗阁,自2013年以来便同Synergy交叉销售对方的服务公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