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福城购物商场近九成租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纳福城位于义顺,是北部最大综合项目,总面积达133万平方英尺。(星狮地产提供)
纳福城位于义顺,是北部最大综合项目,总面积达133万平方英尺。(星狮地产提供)

字体大小:

纳福城(Northpoint City)的购物商场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开业,目前超过九成店面已获承诺租出。当中租户包括零售商Harvey Norman和职总平价超市(FairPrice)等。


纳福城位于义顺,是北部最大综合项目,总面积达133万平方英尺,涵盖了超过400家店面的购物商场,共920个私宅单位的北园公寓(North Park Residences)、巴士转换站、地下零售连接走道、以及首个设在购物商场的社区俱乐部。


该项目的发展商是星狮地产新加坡(Frasers Centrepoint Singapore),后者也拥有纳福坊(Northpoint Shopping Centre)购物商场。纳福坊正在进行资产提升计划,预计在9月完成,并会并入纳福城项目中,成为纳福城北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