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级投票制公司 可在新第二上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交所表示,公司如果是在发达市场第一上市,即使是采纳两级制,也可在没有附加额外上市条例下,在新交所第二上市。不过,这些公司在第一市场披露的所有信息,须在新交所网站披露,并通过审核及符合新交所条件。


在发达市场以两级投票制股份结构(dual-class shares)上市的公司,可到新加坡第二上市(secondary listing),但不表示新加坡交易所(SGX)已允许以这个结构第一上市(primary listing)。


新加坡交易所(SGX)针对两级投票制股份结构(简称“两级制”)公开咨询过程中,一些市场人士的提问作出回应时表示,公司如果是在国际指数供应者FTSE和MSCI列为“发达市场”的22个市场第一上市,即使是采纳两级制,也可在没有附加额外上市条例的情况下,在新交所第二上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