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保险大厦或集体出售 要价料不少于16亿5000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办公室市场交易蓬勃,安盛保险大厦可能集体出售。(鹏瑞利珊顿房地产提供)
办公室市场交易蓬勃,安盛保险大厦可能集体出售。(鹏瑞利珊顿房地产提供)

字体大小:

以鹏瑞利置地集团(Perennial Real Estate Holdings)为首的财团,正在考虑把安盛保险大厦(AXA Tower)集体出售,这是因为办公室市场交易蓬勃,财团收到不少销售询问,财团的要价不少于16亿5000万元。


财团成员包括HPRY控股公司和其他投资者。HPRY控股是鹏瑞利赞助人、主席兼丰益国际(Wilmar)主席郭孔丰独资拥有的投资公司。鹏瑞利和HPRY控股公司分别拥有安盛保险大厦的31.2%和10.1%权益。该财团是在2015年初以11亿7000万元买下安盛保险大厦有关权益。


根据鹏瑞利昨天发的文告,大厦资产提升计划后的总分层地契楼面(约76万7358平方英尺,不包括已出售的楼面),上述要价相当于每平方英尺2150元。考虑到资产提升计划的1亿4000万元成本完全靠贷款来支付,并且将由潜在的新业主承担,该大厦资产提升计划后的要价是每平方英尺2333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