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集团2017财年首九个月的净利同比增长17%至4亿4100万元,核心净利增长62%至4亿3600万元。主要的盈利来源是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房地产项目,以及出售两项学生宿舍资产。首九个月它一共卖出3000个单位。本地的海景轩(Seaside Residences)也卖出超过440个单位。


我们认为,海景轩热销证明新加坡房地产市场乐观。中国和澳洲的项目支持短期盈利,Geneba房地产公司和星狮大厦(Frasers Tower)贡献的经常收入应该也不错。我们维持“买入”,目标价由2.30元上调至2.35元。(星展集团研究)


信托今年上半年的租金调升率(rental reversion)同比增长12.7%。管理层指出,办公楼的平均租金低于市场5%至15%,仍有增长空间。其次,美国就业市场强劲,7月份的整体失业率是4.3%,对信托有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