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维持给予康福德高的评级,但却调低目标价,它上半年核心净利因多数领域的业务疲弱而低于预期。它的主要领域业务的扣税前盈利都下滑,唯有公共交通领域还取得扣税前盈利增长。


我们把2017财年至2019财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7%至9%,以反映德士业务扣税前盈利的进一步走下坡,把这个业务的2017财年扣税前盈利跌幅预测从原本的8%扩大到18%。考虑到它的营运前景更为严峻,我们把目标价从每股盈利17倍调低到16倍,目标价调低15%至2.25元。


公司上半年营收和净利都相当符合我们的预期,相当于我们作出全年预测的49%,而第二季营收也大致符合预期,但季度净利则比我们早前预测的超出7%,并出乎意料地宣布首次派发每股3.13分的中期股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