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保持给予它的评级,但调高其目标价,以反映出我们把对它在2017财年到2019财年核心净利的预测,略微上调1%和3%之间。我们假设它今年到2019年能取得较高的贷款业务增长,把对它在这期间贷款业务年比增长预测调高6%和8%之间。


它的股价今年至今已经上扬28%,我们认为,尽管它对平均总贷款作出的特定拨备水平在第二季比同行来的低,石油天然气业的持续恶化预料将使它的2018财年特定拨备水平攀升,而如果非利息收入表现不如预期,它的股价进一步上升就会受限。


在它微调其凯利板挂牌公司四海栈亚洲(SHC Capital Asia)的股权后, 我们保持它的评级以及合理价值估计。 它去年10月宣布计划通过对四海栈亚洲的反向收购,将旗下旅游业务分拆上市。 它最近透露, 反向收购所须发行的新四海栈亚洲股票总额将从原本的7070万远降至约6970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