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继联合工程之后 美罗或成中国财团下一个并购目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罗控股在中国一线城市拥有超过10万平方公尺的黄金零售和办公楼投资项目,主要分布在上海和广州。(海峡时报)
美罗控股在中国一线城市拥有超过10万平方公尺的黄金零售和办公楼投资项目,主要分布在上海和广州。(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本地综合房地产商联合工程(United Engineers)获得以中国为基地的房地产商青睐,分析师认为美罗控股(Metro Holdings)有可能成为中国财团的下一个目标,而市值较小的科技和制造业公司,也可能成为并购对象。


经过前一阵子的风风火火之后,本地的并购活动转向淡静,Religare资本环球分析师邓文雄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表示,预料要到今年第四季才会回温。


鹏瑞利置地集团(Perennial Real Estate Holdings)与仁恒置地(Yanlord Land)等组成的财团,向联合工程提出收购献议。较早前最后成功收购仓储运营商普洛斯(GLP)的财团,就包括中国的厚朴基金(Hopu Investment)和高瓴资本(Hillhouse Capital Management),以及万科地产(香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