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朝核危机引发的地缘政治阴影将继续笼罩市场,触发避险情绪,抑制股价上行。加上美国或朝鲜若有进一步的行动,将可能冲击到全球包括我国市场,分析师因此认为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将盘整,并存在很大的下行风险。


海指已逼近3200点和3220的支持点位范围。有市场分析师认为,海指很可能长时间徘徊在这个范围内,但长期仍然呈现下滑的态势。有交易员也指出,海指将下试3200点,若强力回弹的话,对投资者是一个好征兆,反之则是规避本地市场的时候。


本周重要的经济数据,美国方面有原油库存变动(周三)、消费价格指数(CPI)数据(周四)、初请失业金人数(周四)、零售销售数据(周五)和工业生产数据(周五);中国方面有零售销售(周四)和工业生产数据(周四);本地则有人力调查报告(周二)和零售销售数据(周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