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保持给予它的评级和目标价,继续喜欢它的业务稳健情况。它正通过位于马六甲的仁爱医院(Mahkota Medical Centre)和柔佛州依斯干达经济特区的立康专科医院(Regency Specialist Hospital)取得业务扩展,为它提供强大的盈利可见度。


此外,它正搭上有利的医疗旅游业前景便车,为它带来了病人接待在增加和高营收的加护疗程。我们不排除它在本地、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等地会通过收购或是策略性合作形式寻求业务拓展。


我们维持给予它的评级与合理价值,以反映出它的短期展望缺乏催化剂。它的种植地平均年约16年,在种植公司同行中往往公认为属于最长的,但我们还是肯定集团为维持长期增长所做出的倡议,这包括克隆高产棕油种植材料,可潜在增进收成到印尼业界平均水平以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