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针对大东方保险经纪集体跳槽: 高薪挖角所增成本不能转嫁顾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金管局发言人指出,保险公司在招募其他公司员工加入机构或相关财务顾问公司时所提供的挖角薪金配套,不能加进保险费内。如果保险公司派发红花,应该由保险公司的股东承担。


大批大东方保险经纪日前跳槽到友邦财务顾问公司,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表示,金融机构因高薪挖角而增加的人力成本,不能转嫁给顾客。若发现金融机构或人员行为不当,当局将对他们采取行动。


友邦保险财务顾问公司(AIA Financial Advisers)日前开出总额1亿元的高价,吸引300多名大东方(Great Eastern)保险经纪集体过档。这些经纪会获得一笔预先支付的现金花红,但他们一定要达到销售目标,否则就得退回花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