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经济受益股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接近四分之一,即180家挂牌公司的营收,至少有两成来自中国市场。其中80%的公司由中国市场取得五成甚至更多营收。


据新交所投资者教育网站SGX My Gateway的报告指出,其中20只市值最大且从中国市场取得至少50%营收的个股,今年迄今的平均市值加权价格回报率是27.3%,有16只的股价是上扬的。涨幅优于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的11.8%及恒生中国企业指数(Hang Seng China Enterprises Index)的9.4%。


表现最好的前五只依次为赫比国际(Hi-P),涨165.7%;依利安达(Elec & Eltek),涨66.4%;尚舜化工(China Sunsine Chemical),涨59%;普洛斯(GLP),涨49.1%;仁恒置地(Yanlord Land),涨2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