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自从发布第三季业绩以来,报业控股的股价已跌15.4%。它自去年7月15日以来,跌幅达34.3%,相对海峡时报指数同期的13%涨幅。虽然核心媒体业务仍有不明确因素,我们相信股价调整已过度。我们把对该股的推荐,从持守上调到买入。


集团第三季净利同比下跌45.2%,主要是杂志业务的一次过价值减损额(3780万元)所致,不包括这项目,集团经常盈利的同比跌幅将只是19.2%。此外,鉴于它已完成脱售701Search(区域网上分类广告业务),预料它将在下一季业绩计入1亿5000万元的脱售收益。(华侨投资研究)


在收购了《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展览的知识产权之后,城贸控股已更强稳并有更强的增长道路。连同现有两个知识产权,《复仇者联盟》展览(Avengers)和《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Transformers),它取得第三个帮助集团达到更高水平的动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