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树物流信托 (MapletreeLog)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该信托最近完成私下配售,每股售价1.175元,处于预示价的高端,显示市场的浓厚兴趣,它筹得3亿5350万元。此外,它也以十配一比例,发售优先股,每股售价1.145元,也是预示价的高端,进一步筹得2亿8650万元。这些资本筹集将为它筹得6亿4000万元。它还发售1亿8000万元的3.65%固定票息率永久证券。我们认为这个票息率良好,认购率达6.7%显示需求强劲。


这些资本筹集活动,是要为收购其赞助商丰树产业(Mapletree Investments)在香港的丰树青衣物流中心(Mapletree Logistics Hub Tsing Yi),收购价是48亿港币(8亿3480万新元)。这项收购转为5.7%的净房地产收入收益率,这显得吸引人。我们建议单位持有人认购所配得的优先股,并维持对该信托的购买建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