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科技创新商业模式 三企业获颁“新兴企业家”奖

字体大小:

新兴企业奖(Emerging Enterprise Award)迈入第10年,三家杰出中小企业从15家入围名单中脱颖而出。

赢得“新兴企业家”奖的三家公司是污水处理服务和技术供应商ACE Water、园林和城市农耕产品及技术供应者Greenology、设计和生产符合人体工程学电脑椅的Secretlab。

“最佳创新”奖得主是测量油内水分含量的分析工具供应商Bttrigtical,以及设计和建造客制化自动系列的Pixel Automation。

“最具潜力起步公司”奖得主是居家年长者看护供应者家恩(Homage),以及本地食品生产和分销商SEYC。

新兴企业奖由《商业时报》与华侨银行(OCBC)联合主办,旨在认可年营收少于2000万元的优质中小企业。10年来主办单位收到超过5000份申请,至今超过130家入围者和超过50名得奖者获认可。

《商业时报》总编辑黄维光说:“得奖公司在它们各自行业面对竞争和干扰时,能够拿出企业家精神、独创性和毅力。在新兴企业奖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得奖公司可获得重要资源以加强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把事业推向更高层次。”

华侨银行环球商业银行业务执行副总裁陈初生也说,如今许多生意具颠覆性或可能被颠覆,今年的得奖者都意识到这一点。他们深明善用科技的重要性,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不但客户可从中获益,他们也创造出独特性。

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出席仪式主持颁奖。他呼吁企业家采纳独特策略以取得增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