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它是马来西亚一家房地产发展和投资公司,其主要价值在于槟城增值性大众住宅市场的独特发展模式,我们认为会为它带来不错的毛利率,而它与宜家特许经营商Ikano私人有限公司的策略性合作,将有利于它发展当地的Aspen Vision City项目 。


公司截至去年底还未开账单的总达12亿6000万令吉(4亿零645万新元)销售额,预料将在接下来转变成强劲的盈利增长和较高的股本回报率,所以我们首次给予它“买入”评级,而目标价则设在较2017财年重估净资产值折让45%的水平。(联昌国际研究)


我们维持给予它的评级和目标价。它在上个月公开招标中,已经以每平方英尺12.97元在东北区争取到第二个开店地点。新地点拥有大约5150平方英尺的总楼面面积,符合它的平均店面面积。在考虑到需要两到三个月的开店窗口,我们认为对它的2018财年每股盈利预测,将有大约3%的提振作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