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保持给予它的评级和目标价,在等待第三季业绩之际也没改变对它作出的2017年到2019年的盈利预测。以这个的目标价而言,它的公用事业业务的预测全年本益比相当于10倍。它旗下的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的目标价则设在1.77元。


它的潜在股价上升催化剂,将是本地和印度业务的好转。在印度,电价在供应因素的驱动下第三季创下新高水平。考虑到它在印度的第二座热电厂SGPL亏损可能大为缩小,它的印度业务在第三季或能有盈利。


它提供投资者机会接触到本地不同领域的房地产市场,其银峰(New Futura)和风华南岸(South Beach Residences)两个项目就迎合对高档市场的兴趣重燃,而它的淡滨尼10道的项目、樟宜路上段的两个地段以及重新发展的马林百列一带的安珀园(Amber Park),则是面向有强劲提升者需求的中档和大众私宅市场。此外,它之前的项目还有600多个未售出单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