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旗下首峰资金 获3.5亿美元配置资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加拿大养老基金(CPPIB)将和吉宝企业旗下的首峰资金管理有限公司(Alpha Investment Partners Ltd)及吉宝数据中心公司合作,初步配置多达3亿5000万美元(4亿7416万新元)于首峰数据中心基金(Alpha Data Centre Fund,简称ADCF),并有选择权再投资1亿5000万美元(2亿新元)到该基金中。


这个基金相关方昨天发布联合文告宣布这项消息时说,CPPIB的承诺资金及其选项,会使到ADCF可能获得的投资总额达到10亿美元,相当于基金初始目标规模5亿美元的两倍。如果该资金被充分利用和投资时,基金所管理资产规模可达23亿美元左右。


ADCF是由吉宝旗下从事资产管理业务的吉宝资本(Keppel Capital)在去年7月所设立,主要是在亚太地区和欧洲发展优质的数据中心资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