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首破6000美元 再创新里程碑

比特币过去两天的涨势表明,加强监督并不会削弱投资者对数码货币的热情。(法新社)
比特币过去两天的涨势表明,加强监督并不会削弱投资者对数码货币的热情。(法新社)

字体大小:

虚拟货币比特币(bitcoin)又创下新的里程碑,价格首次突破6000美元。

比特币上周五突破6000美元之后走势凌厉,周六升至6180美元。不过,到昨天晚上,比特币的价格已经回跌到5800美元的水平。

在上周五大涨的三天之前,比特币刚刚遭遇一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因为投资者担心监管机构越来越多地将目光瞄准数码货币。然而,过去两天的价格涨势也表明,加强监督并不会削弱投资者对数码货币的热情。

CNBC上周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2万3000名受访者中,近半数的人预计比特币将涨破1万美元。对冲基金经理诺沃格拉茨(Michael Novogratz)早前受访时也预计,未来6到10个月比特币的价格将涨至1万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