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指示价低6% Dunearn Court 3630万集体脱售给RH Central

Dunearn Court重新发展后,可建造大约33个新的住宅单位,每个单位大约753平方英尺。(莱坊提供)
Dunearn Court重新发展后,可建造大约33个新的住宅单位,每个单位大约753平方英尺。(莱坊提供)

字体大小:

武吉知马一带的私人公寓Dunearn Court,以3630万元私下集体出售给乐斯太平洋(Roxy-Pacific),售价比公寓开出的指示价低6%。

收购公寓的是乐斯太平洋的独资子公司RH Central,公司将动用内部资金并向银行贷款来支付这笔款项。

负责销售的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昨天发表文告说,售价包括按该地段1.4容积率扩充发展的55万元发展费(development charge),每平方英尺容积率为1371元。

每户将获得
291万元至312万元

这座属于永久地契的公寓拥有12个单位,每户将获得291万元至312万元,尺价为2004元至2140元。

公寓于7月在集体出售市场推出,指示价为3880万元。竞标活动在9月6日截止,可是莱坊迟迟没有公布竞标结果。

莱坊房地产投资与资金市场部执行董事兼主管罗凯杰接受《联合早报》询问时说,这是一笔私下交易,但他没有透露上个月的竞标情况。

他还说,该地段能建造大约35个新的住宅单位,每个单位大约753平方英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