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吃的蔬菜自己种” 现代农夫另类生意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翁丁丁希望借由最简单的装备和工具,教育孩子们有关栽种的乐趣与意义。(邝启聪摄)
翁丁丁希望借由最简单的装备和工具,教育孩子们有关栽种的乐趣与意义。(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本专版每逢星期四刊登。欢迎商团提供资讯,请传真到63198125或电邮到zbcj@sph.com.sg


从前买鱼买肉买菜都得到巴刹,一些养殖业者也不会直接接触到消费者。随着整个生态链的改变,如今人们选购农粮品的管道更加多元化。现代农民、批发商和零售商,得采取哪些方式吸引和留住消费者?随着扮演的角色更加多样化,他们在确保产品品质之余,得思考更多、做得更多。


如同大部分家长,翁丁丁的父母训诫孩子千万别从事农业,可是翁丁丁不仅一头栽入,三年前还找了一块地,设立垂直农场,教育城市孩子种植的意义,推广“自己的蔬菜,自己栽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