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酒店服务信托 第三季每单位派息下跌3%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城市发展酒店服务信托(CDL Hospitality Trust)第三季每单位派息同比下跌3%至2.29分,净房地产收入同比上扬15.9%至4040万元,营收则同比上升20.7%至5480万元。


它在该季发行附加股,因此每单位派息受影响而下跌。若不包括附加股,它第三季每单位派息同比增加12.3%至2.74分。在9月底时,它每单位净资产值1.4745元。


该信托指出,在英国曼彻斯特的The Lowry Hotel、德国慕尼黑的Pullman Hotel以及新西兰酒店(NZ Hotel),推动资产组合的强劲营收表现。不过,净房地产收入稍微受到日本酒店(Japan Hotels)和马尔代夫度假村(Maldives Resorts)的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