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白胡椒螃蟹知名 无招牌海鲜餐馆IPO

字体大小:

以白胡椒螃蟹知名的无招牌海鲜餐馆,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售股在凯利板上市,估值料可达1亿3000万元。

若成功上市,经营无招牌海鲜餐馆的无招牌控股公司(No Signboard Holdings),将是第二家上市的海鲜餐馆。以辣椒螃蟹闻名的珍宝餐饮集团(Jumbo Group)2015年10月成功在凯利板上市,至今的股价已经上涨超过一倍。

珍宝餐饮集团当时以0.25元的价格售股,昨天闭市价是0.61元。

投资者已经在排队等候认购无招牌发售的股票。根据前天提呈给新交所的初步售股计划书,好些新加坡商家已承诺投资该公司,包括房地产发展商群策环球控股(GSH)业务总裁魏国铭以及散装集装箱业者好运集团(Goodpack)创办人林春生。JP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的一家资产管理公司也承诺认购股权,成为基石投资者。

驻新加坡的Asset Management One公司的基金经理高本俊彦告诉彭博社:“这是一家非常独特的餐馆。很多散户投资者会喜欢这只股票,尤其是如果该公司开始派发股息。这是一个他们熟悉的名字。”

无招牌的首次公开售股将筹集多达3500万元。根据彭博社获得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将发售1亿2500万股股票,每股售价预计在0.23元至0.28元之间,筹得的资金将用于发展该公司的啤酒业务,它售卖丹麦生啤(Draft Denmark)牌子的专酿啤酒,也在发展一个新的连锁餐馆业务,并且在扩展即食食品(ready meal)业务。

这家连锁餐馆的历史可追溯到1970年代,当时它只是一个没有招牌的小贩摊位。根据售股计划书,该公司去年的营收为3090万元,净利是701万元。

无招牌将接受投资者认购至本月17日,预定在本月23日定价,并且在30日于凯利板首日交易。华侨银行(OCBC)是独家承销商(bookrunner),瑞信德资本(RHT Capital)是上市主理以及保荐机构。

根据前天提呈给新交所的初步售股计划书,好些新加坡商家已承诺投资该公司,包括房地产发展商群策环球控股业务总裁魏国铭以及散装集装箱业者好运集团创办人林春生。JP摩根大通的一家资产管理公司也承诺认购股权,成为基石投资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