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丰金融收购马国13家当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银丰金融指出,本次收购有助集团扩大在马来西亚的生意。(银丰金融提供)
银丰金融指出,本次收购有助集团扩大在马来西亚的生意。(银丰金融提供)

字体大小:

在新马拥有超过50家典当行的银丰金融(MoneyMax)以5660万令吉(约1830万新元)收购马来西亚13家当铺。


进行收购的是银丰金融的全资子公司Cash Online。Cash Online于本周一(13日)与CMS Top Holdings及四人达成买卖协议,收购其中12家当铺的各203万9999股,以及一家的204万股。


之前,集团于2014年与张梅生(译音)设立合资公司,在马来西亚开设34家当铺。在本次交易中,张梅生也与CMS Top Holdings及四人达成协议,分别收购两家当铺的各196万股,以及其余11家的各195万9999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