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以3.11亿标得Mayfair Gardens

武吉知马一带的Mayfair Gardens成功集体售出,豪利控股的出价比保留价高出17%。(莱坊提供)  
武吉知马一带的Mayfair Gardens成功集体售出,豪利控股的出价比保留价高出17%。(莱坊提供)  

字体大小:

豪利控股(Oxley)子公司以3亿1100万元标得武吉知马一带的旧公寓Mayfair Gardens。

位于射靶场路(Rifle Range Road)的Mayfair Gardens上月以招标方式集体出售,保留价为2亿6500万元,据本报了解共有三方竞标。

每名屋主料可得170万元至289万元

豪利控股通过独资子公司Citrine Property竞标,标价比公寓开出的保留价高出17%。

Mayfair Gardens属于99年地契,如今已有32年屋龄。地段面积20万8475平方英尺,共有124个单位。每名屋主预料可得170万元至289万元的售屋收益。

豪利控股计划向新加坡土地管理局支付5200万元发展溢价,把地契年限填补至99年。

根据2014年总蓝图,该地段被划为住宅用途,容积率为1.4倍,可容许建造最高达29万1865平方英尺的总楼面面积。

根据现有售价加上溢价计算,地价相等于每平方英尺容积率1244元。负责销售的莱坊(Knight Frank)房地产投资与资金市场部执行董事兼主管罗凯杰指出,这个项目的回本售价约每平方英尺1780元。

武吉知马一带近来有多个项目推出集体出售。近期集体出售或准备推出求售的私宅项目还包括富贵园(Royalville)和好运花园(Goodluck Garden)等。富贵园本月初宣布,将招标截止日期延迟到本月30日。

豪利控股今年多次出手收购集体出售项目,一些较早前买入的项目已进入重新发展阶段。

与豪利控股组成财团的金成兴控股(KSH Holdings)上周五宣布,对私有化中等入息公寓Rio Casa和Serangoon Ville的重新发展计划,已获得陆路交通管理局批准。

位于后港的Rio Casa,今年5月以5亿7500万元集体出售给由金成兴、豪利、联明(Lian Beng)及Apricot资本组成的财团,将重新发展为1472个单位的项目。位于实龙岗北1道的Serangoon Ville,则是在7月以4亿9900万元,集体出售给上述四家公司组成的财团Oxley Serangoon,预计重新发展为1052个单位的项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