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一度走软 海指闭市微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尽管早盘因德国组建联合政府的谈判触礁而一度走软,午盘的选择性吸购活动促使本地股市收市时上扬0.12%。


CMC Markets新加坡市场分析师杨燕认为,新加坡股市本周料会继续上扬,以追上其他表现较好的区域股市。美国、香港和日本等主要市场的正面情绪,加上新加坡10月份非石油出口数据强劲,预料会支持新加坡股市的表现;而下跌空间则因指数目前相对较低的估值,以及好转的商业环境而将会有限。


海峡时报指数收报3386.59点,起4.21点,全日在3374.9点和3390.97点之间波动。全场总成交量计23亿5030万股,总值10亿5090万元。全日股价跌多升少,上升股150只,下跌股279只。指数股则升多跌少,其中怡和合发(Jardine Cycle & Carriage)与大华银行(UOB)是主要上升成分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