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业拟每股11.85元 全面收购新加坡置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业集团(UOL Group)周二表示将以每股11.85元的价格,全面收购它未拥有的新加坡置地(Singapore Land)股权,这是最后价。华业集团因已掌控联合工业(UIC)逾50%股权,按规定必须向已私有化成为联合工业旗下公司的新加坡置地,提出全面收购献议。联合工业目前持有新加坡置地99.683%或近4亿1117万股股权。


华业集团提出的这个11.85元的收购价,使新加坡置地的估值将近49亿元,虽然仍低于2014年3月底新加坡置地的13.19元每股净资产值,但已远比当年联合工业的出价高。在2014年,联合工业出价每股9.40元全面收购新加坡置地,但无法获取90%它未掌控的股权,因此无法强制收购其余股权,但成功把新加坡置地私有化,因为持股比率达97.27%,公众持股比率低于10%的挂牌要求。


华业集团将需在宣布收购献议的14天至21天内,寄出收购献议书给股东。新加坡置地的董事会将委任独立财务顾问,以便向董事提供专业意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