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商道事》 我最向往的地方(一)

(图/受访者提供、档案照片)
(图/受访者提供、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世界那么辽阔,总有些地方,让人心生向往,虽然因为种种原因还未能亲至,却仿佛神交已久。

本期《说商道事》,邀请企业家谈一谈令他们心驰神往,却还未有机会去过的地方。

巧的是,有两人不约而同都想去一趟希腊圣托里尼。

谭志勇(中冶置业首席执行长,48岁):希腊圣托里尼

■ 喜欢自驾游,尤其是开着吉普车、自由自在的旅游方式

■ 从事房地产开发、建筑

■ 公司已打下稳固基础、具有强大区域发展潜能

有时候,你越想旅游的地点也可能是你拖到最后才去的地方。也许因为一些美好的东西,留在期待中比活在现实里还好。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有机会到世界多个国家,但一直让我有股冲动前往但又不想草草一游的地方就是爱琴海的希腊岛屿圣托里尼。

连绵不断的壮观山崖、山上密密麻麻的蓝白矮建筑、蔚蓝天空、碧波万顷,这岂不是人间天堂吗?

在2013年,我其实有打算带一家大小到圣托里尼一圆旅游梦,可是那个时候公司刚好又在淡滨尼标到一块地,瞬间就为了策划此项目又忙了起来,只好把旅游计划暂搁。

当时虽然为筹备新项目兴致勃勃,可是心里也因和圣托里尼擦肩而过而深感遗憾,恰恰这时我们的设计师将圣托里尼的特色融入到了淡滨尼的公寓设计,我当时立即觉得这个设计灵感不错,后来就将这个公寓命名为The Santorini。

为了将公寓项目打造成一个圣托里尼的美丽缩影,我们无论在整个建筑物的色泽调配、园艺树木类的选择、水面设施的环绕设计等方面都下了不少功夫。

The Santorini也在今年和去年成为本地热销的项目之一,我感到无比欣慰。想起多年前因为此公寓项目而错过到圣托里尼一游也算是值得的了。

随着The Santorini今年建竣及所有单位也已售出,我对圣托里尼也似乎有了一层新的了解,而到那儿去旅游的热忱也更加强烈了。因此我已心里有数,应该会在这一两年内涉足圣托里尼,置身于它那神秘、浪漫的蓝白风情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