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最高价标第四道地段 郭鹤年家族对武吉知马情有独钟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糖王郭鹤年家族旗下的长春产业对第四道地段开出5亿5296万元最高价,比开价第二高的BSEL发展公司高出近2%。参与竞标的发展商共有七方,比市场早前预期的10至25方少了许多。

继上周五以高标价拿下武吉知马的水晶大厦(Crystal Tower)和富贵园(Royalville)地段后,马来西亚糖王郭鹤年家族旗下的长春产业(Allgreen Properties)又对附近的第四道(Fourth Avenue)地段开出最高标价,显然对这一带的地段情有独钟。

长春产业对第四道地段开出5亿5296万元最高价,比开价第二高的BSEL发展公司高出近2%。参与竞标的发展商共有七方,比市场早前预期的10至25方少了许多。

料可建455个单位

毗邻第六道地铁站的第四道地段,预料未来可建455个单位。

市区重建局昨天在这幅99年地契地段的招标活动截止后,于傍晚发布竞标细节。这也是从备售名单被“勾出”的地段。

橙易产业研究与咨询部主管黄显洋说,第四道地段位于优质洋房区入口,靠近小型商场牙直利大厦和第六道的店屋,也邻近华侨中学和南洋女中等多所名校。

长春产业过去在武吉知马一带发展的项目,还包括2007年推出的The Cascadia与上世纪90年代末登场的Bukit Regency。

富贵园标价或让一些发展商知难而退

长春产业日前刚标下的水晶大厦和富贵园的成交价分别是1亿8065万元和4亿7794万元。事实上,有分析师认为,富贵园的高标价,可能已经让一些原本想参与第四道地段竞标的发展商知难而退。

高纬环球研究与咨询部主管李敏雯指出,长春产业对富贵园开出的高标价是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960元,而这项尺价也提高市场对标价的预期。 她说:“不过,考虑到富贵园的地价可能让一些发展商知难而退,七方竞标仍然相当可观。”

高力国际新加坡研究部主管宋明蔚认为,第四道地段的最高标价在意料之中。“长春产业显然是要占据武吉知马房屋市场。这已是它在一个星期内的第三项收购。”

她预计回本尺价预料在2200元,平均售价介于2400元至25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