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与银行公会等五机构 推出防范局内人交易指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交易所(SGX)和新加坡银行公会(ABS)等五家机构,联合推出一套防范局内人交易(insider trading)的指南。这个指南的内容,包括受推荐的指导原则,能帮助企业和它们的顾问控制机密信息流动、适当的限制员工买卖公司证券,以及创造合规文化(culture of compliance)。


新交所昨日在文告中指出,这是它连同银行公会、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协会(ISCA)、新加坡律师公会(Law Society of Singapore)以及新加坡董事学会(SID)推出的指南,其中的建议,包括公司和它们的顾问可以推行的一些措施,以更有效地制止局内人交易。


一、公司的各类安排,以确保产生和/或收到的机密信息,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上市规则予以合理披露前始终保持机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