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投资优质 REI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想投资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却不知如何着手?华侨银行集团(OCBC Group)旗下利安资金管理公司(Lion Global Investors)和辉立资金管理(Phillip Capital Management)共同发行的挂牌基金“利安—辉立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交易所挂牌基金”(Lion-Phillip S-REIT ETF)是最简单入门方式。“利安—辉立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交易所挂牌基金”是本地首只纯追踪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 的挂牌基金(ETF),追踪 “晨星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收益指数”(Morningstar® Singapore REIT Yield Focus IndexSM),共包含23只1本地REIT。通过“利安—辉立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交易所挂牌基金”投资23只1新加坡REIT,投资者可投资多项本地及区域国家的房地产,从而分散投资风险。


我国自2002年出现首只REIT以来,目前已经是亚洲第二大的REIT市场。REIT的投资组合可能包括购物商场、办公楼、酒店或服务公寓。


投资者可借由REIT达到多元化及大规模投资的目的,比起投资一般房地产的门槛更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