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7.47亿元收购东京MAYNDS大厦

新宿MAYNDS大厦是大型A级办公房地产,处于黄金地带,因此吸引了不少优质租户。(GIC提供)
新宿MAYNDS大厦是大型A级办公房地产,处于黄金地带,因此吸引了不少优质租户。(GIC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将以625亿日元(7亿4700万新元),收购东京新宿MAYNDS大厦(Shinjuku MAYNDS Tower)的43%权益。卖方是大和办公楼投资公司(Daiwa Office Investment Corporation)。

根据买卖双方的联合文告,大和办公楼投资公司将保留该大厦的43%权益,其余权益由一家当地公司持有。

新宿MAYNDS大厦是大型A级办公房地产,楼高34层,而新宿是东京最大的商业和零售区之一。

该大厦位于新宿地铁站南部一个新重新发展地带,方便前往主要的JR新宿站(JR Shinjuku Station),地下直接通往多个地铁线。由于处于黄金地带位置,它吸引了不少优质租户。

GIC产业投资(GIC Real Estate)首席投资官李国绅说:“在新宿MAYNDS大厦的这项投资是个独特的机会,可购买大型并有稳定收入、处于良好市场地位的资产,以把握它的未来增长潜能。我们在日本投资已接近30年,继续对日本的长期持续增长有信心。”

他说:“作为一个长期价值投资者,我们继续追求投资于有稳定现金流的优质资产的各种机会。我们期待与大和房地产资产管理公司(Daiwa Real Estate Asset Management)合作,增进这个资产的价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