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 亚太企业明年信评展望稳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亚太企业明年的信贷评级展望稳定,根据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Fitch Ratings),大多数行业的展望稳定,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的信评展望,便由负面转为稳定。


在惠誉刚发布的亚太企业信贷评级2018年展望报告中,来自14个领域的多达13家企业的2018年信评展望被评为“稳定”。这14个领域覆盖汽车制造、油气、科技、电信及至中国住房建设、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棕油、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以及香港零售房地产等。


根据该报告,惠誉预期大多亚太企业的基本面将改善,因为环球经济增长、商品价格稳定、以及资本开销适度。唯一明年展望继续“负面”的领域是香港零售房地产,惠誉预期香港零售销售额继续疲软,因为中国游客花费减少以及越来越多街边商店空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