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股价飙升 科技股能否再领涨且看来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苦尽甘来的科技股在2017年狂涨,为数不少的大中小市值的科技股股价飙升如热气球,这景观令人咋舌。展望来年,科技股料继续随着全球市场需求水涨船高,但经过一年的飙升后,它是否能再度领涨,则只能拭目以待了。


全球半导体和电子行业以及世界各大经济体同步复苏,带动我国经济和科技行业。在本地股市,多只科技股今年至今股价飙涨一倍以上,包括科技股当中市值最高的创业公司(Venture Corp)和赫比国际(Hi-P),都发布了优良的季度业绩。


10大科技股 今年来涨幅平均超过90%
本地股市10大科技股今年来(截至前天闭市)的股价涨幅平均超过90%,总回报率平均超过100%,创业公司和赫比国际分别飙升106%和243%,总回报率分别为114%和299%,其余大多数涨幅和回报率都非常可观。同时,整体科技领域股价平均涨34%,回报率平均达41%。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