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开始对新交所的研究,对这只股给予购买建议和8.30元的目标价,是基于23倍的2019财年预测每股盈利,这符合该股自2012年以来的本益比中位数。它类似一家垄断市场的公司,进入市场的障碍很高,有更高的营运利润。新交所专注于它的多元资产战略,要拓展不同的业务和资产类别。


我们预期它强劲的现金情况、强健的资产负债情况以及不错的股息收益率(4%),可支持股价。虽然资本回报率较高,在2018-19财年预测为34%-35%,新交所股价目前处于20.6倍本益比(按2019财年预测盈利),这比起区域同行的32.3倍,是存在折扣。我们认为,在上升周期,新交所的估值应会回到历史平均水平。


信托旗下的酒店明年料将有强劲的表现,因为需求上升而供应放缓。它在樟宜机场的酒店,料将直接因为新的搭客大厦的启用而受益,该酒店继续是机场附近少数高档的酒店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