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将分三阶段 脱售印尼金融银行股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尼金融银行现为印尼第五大银行。淡马锡控股是在2003年入股该行。(路透社)
印尼金融银行现为印尼第五大银行。淡马锡控股是在2003年入股该行。(路透社)

字体大小:

淡马锡控股持有印度尼西亚金融银行73.8%的股份。第一阶段脱售19.9%股权,交易额为11.7亿美元。


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将分三阶段脱售它在印度尼西亚金融银行(Bank Danamon)的73.8%股份,第一阶段脱售19.9%股权的交易额为11.7亿美元(15.7亿新元)。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昨日宣布,它与亚洲金融(印尼)(Asia Financial (Indonesia)及相关方达成协议,承诺收购后者持有的73.8%印尼金融银行股权。亚洲金融(印尼)是淡马锡控股旗下富登金融控股(Fullerton Financial Holdings)的全资子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