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金利:将来/以后

字体大小:

这个月是2018年的1月份。我觉得很适合讲将来/以后的事。

对于我们的将来,要有准备,但别想太多。

我们对于将来的快乐通常都会猜错,享受现在的快乐最实在。

我们现在觉得快乐的东西,将来不一定还会觉得快乐。婚姻和爱情往往会有这样的结果。

国际形态已经开始改变。我深信将来会讲华、英语的新加坡人,尤其是会讲华语的新加坡人,市场价值会比只会讲英语的人来得高。

将来无形资产例如:构想、研究与开发、软件、资料库、品牌,业务流程会比有形资产例如:房地产、建筑物等来得好。

将来很多年轻人会保护动物多过保护自己的父母。很可怕也很可悲。

现在虽吃点亏的人,将来人缘会好,机会也更加好。现在斤斤计较的人,将来朋友会少,机会就更加少。

儿孙自有儿孙福,只要当下用坚韧的爱去培养他们,他们的将来不是你的事情。

国家的将来,取决于人民对领导者的信任。信任在位者拥有足够的智慧和能力,让人民有个明天会更好的希望。

现在经常自己跟自己在玩手机,将来肯定会失去跟别人面对面交谈的能力。

无论2017是好是坏,都已经过去了。将来/以后会是怎样?没有人说得准。最重要的是活在当下。

祝大家新年进步、心想事成,天天开心快乐!

(作者为仟湖鱼业执行主席兼总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