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双胞胎富豪 资产大缩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比特币价格跳水,通过持有比特币致富的美国双胞胎兄弟,也跌出“10亿美元级富豪”行列。


36岁的美国双胞胎兄弟泰勒·文克莱沃斯(Tyler Winklevoss)和卡梅隆·文克莱沃斯(Cameron Winklevoss),几年前斥资1100万美元投资购买包括比特币在内的虚拟货币。当时一枚比特币的价格仅为120美元,比特币价格去年暴涨,这对双胞胎的资产也突破10亿美元,成为全球首个通过虚拟货币致富的亿万富豪。


随着过去一个月比特币价格持续走低,文克莱沃斯兄弟的资产也急剧缩水。根据彭博社的亿万富翁指数,目前兄弟俩每人还剩下7亿3900万美元资产。不过,他们上个月受访时已表态,打算长期持有比特币,并期望它继续升值10到20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