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信托日前发布的2018财年第一季业绩,符合我们的预期。第一季营收同比增加8.7%至4790万元,房地产净收入也增加9.1%至3450万元,这主要是因为纳福坊(Northpoint)完成资产提升计划,营收开始回弹。我们预期纳福坊和樟城坊(Changi City Point)的业务将改善。此外,消费情绪已改善,新加坡的房地产投资信托进一步获得重新评估。我们因此把信托的公允价从2.40元上调至2.49元。(华侨投资研究)


我们维持对吉宝房地产信托的买入建议,股价一般比办公楼面租金提早6至12个月复苏。根据房地产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的报告,中央商业区甲级办公楼的租金,在去年第四季时环比上扬3%。我们相信办公楼面租金预期中的复苏,应能促使信托的股价缩小它与每股1.40元账面价值的差距。随着市场信心上升,每平方英尺月租终将上升到12元至14元。(星展集团研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