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每年须任命至少130人 2020年女董事比率才能达20%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上市公司每年须任命至少130名女董事,才能达到在2020年将女董事比率提升至20%的目标。


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本地企业若要达到多样化行动委员会(Diversity Action Committee,简称DAC)制定的性别多样化目标,必须立即转变提名、评估和甄选董事的方式,并充分肯定性别多样性的重要性。


这项研究由新加坡人力资本领袖学院(Human Capital Leadership Institute of Singapore)和新加坡妇女组织理事会属下的BoardAgender组织共同展开。昨天发表的报告,是本地首个依据多样化行动委员会目标,为上市公司拟定的行动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