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狮地产更改英文名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星狮地产总裁苏华钦。(商业时报)
星狮地产总裁苏华钦。(商业时报)

字体大小:

星狮地产的英文名称Frasers Centrepoint Limited,从即日起将改为Frasers Property Limited。星狮地产总裁苏华钦(Panote Sirivadhanabhakdi)表示,改名反映集团业务的多元性和跨区域性。


他说:“多年来,我们在新加坡境外一直是以Frasers Property品牌经营业务。从现在开始,我们所有发展项目、零售业务、商业园区业务等,以及各区域的物流和工业房地产业务一概以Frasers Property这品牌运营。”


星狮地产前身为先得坊产业,是星狮集团(Fraser & Neave)旗下公司。2013年,泰国富商苏旭明(Charoen Sirivadhanabhakdi)通过TCC资产和泰国酿酒收购星狮集团,并在隔年把星狮地产分拆上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