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料从300多万元起跳 升涛湾泊宁轩顶层豪宅拍卖

升涛湾泊宁轩的顶层豪宅楼面面积为2939平方英尺,拍卖活动本月28日下午举行。(戴玉祥产业提供)
升涛湾泊宁轩的顶层豪宅楼面面积为2939平方英尺,拍卖活动本月28日下午举行。(戴玉祥产业提供)

字体大小:

圣淘沙升涛湾泊宁轩(The Berth by the Cove)公寓的一个顶层豪宅将在本月拍卖,价格预计会从300多万元起跳。

受银行委托拍卖这间房子的戴玉祥产业昨天发表文告说,这间四卧房的双层顶层豪宅在泊宁轩第六层,楼面面积为2939平方英尺。客厅有挑高的天花板和私人电梯,主人房内有一个按摩池。

这是一间抵押逼售(mortgagee sale)的房产,上一个屋主在2011年以564万元买下房子,相当于每平方英尺1919元。由于估价还未完成,因此暂时无法公布拍卖指示价,但据了解,价格可能比上一个屋主付的价钱低大约200万元。

去年升涛湾共有四个房地产项目抵押逼售,包括涛源湾(Seascape)和翠珀湾(Turquoise)的单位。文告说,这些单位很快便寻得买主,显示有不少人想趁低购买升涛湾的单位。

拍卖活动将在本月28日下午2时30分,在安国酒店(Amara Hotel)三楼的Connection厅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