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kman娱乐筹备“首次代币发行”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尽管加密货币币值最近猛跌,但仍有两家公司对加密货币信心满满。在凯利板上市的Spackman娱乐集团正在筹备首次代币发行(ICO)计划,而本地公司SpherePay则在昨天发行虚拟货币SAY。


总部设在韩国的Spackman娱乐集团昨天发表文告说,有意通过首次代币发行(ICO)活动发行K币(K coin),让消费者用K币购买集团的产品和服务,甚至参与旗下艺人相关的活动,例如粉丝见面会、演唱会、摄影作品和艺人商品等。


K币并非加密货币,而是一种代币(token),消费者必须使用加密货币如比特币(Bitcoin)或以太币(Ethereum)来购买K币。公司发言人受询时指出,K币暂时只能用于换取商品和活动入门券,无法在交易平台上交易,因此不受相关金融条例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