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世科与企发局联手收购越南企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世科收购的越南公司TNT的一个项目——河内内排国际机场。(企发局提供)
 安世科收购的越南公司TNT的一个项目——河内内排国际机场。(企发局提供)

字体大小:

安防方案供应商安世科(Ademco)与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携手到越南进行企业收购,要把海外业务营收提高50%以推动整体业务增长。


安世科安防科技(Ademco Security Group Pte Ltd,简称安世科)是本区域安防与商业管理方案领域一家主要的供应商,它昨日与企发局联合宣布,携手收购了越南TNT Technologies公司的60%股权,后者是越南高端综合安全方案市场领导者。


这是安世科第一次收购越南公司,是要建立越南业务,把握越南市场对综合安防方案和商业营运管理方案不断增加的需求。目前,海外业务占该公司4000万元年营收的约一半,安世科期望在今后三年,把海外收入进一步提高50%,以推动业务增长。随着这项收购,越南将对这个计划有重要的贡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