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瑞利第四季净利上扬7.9%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鹏瑞利置地集团在中国成都的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预计今年上半年开业。(鹏瑞利提供)
鹏瑞利置地集团在中国成都的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预计今年上半年开业。(鹏瑞利提供)

字体大小:

鹏瑞利置地集团(Perennial Real Estate Holdings)第四季净利同比上扬7.9%至2760万元,主要来自集团投资项目重估后取得的公允价值收益。


但集团第四季营收同比下跌25.7%,报1600万元。这是因为集团脱售乌节路111索美塞(TripleOne Somerset)的20.2%股权后,该项目收入相对减少所致。


集团将派发每股1分的股息,这比之前一年的每股0.4分股息,多出了1.5倍。鹏瑞利股息将于5月18日派发,股票注册截止日期为5月4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