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集团加大在越南投资 新一轮投资额达4.56亿元

凯德集团计划在越南河内建造在当地的首个综合发展项目,预计价值2亿8500万元。(凯德集团提供)
凯德集团计划在越南河内建造在当地的首个综合发展项目,预计价值2亿8500万元。(凯德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凯德集团(CapitaLand)加大在越南的投资,最新一轮的投资额达到4亿5600万元。除了设立第二个商业基金,集团还计划在当地建造首个综合发展项目。

集团昨天(3月1日)发表文告说,集团收购越南河内西湖(Ho Tay)区的一幅综合发展项目地段,面积为9万6875平方英尺。据知,集团以4000万元收购该地段。

集团计划在该地段建造一座25层楼的综合发展项目,包括380个住宅单位、23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和20万8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集团预计该项目价值2亿8500万元。

这个地段靠近河内的外国使馆区和政府部门办事处,距离河内的内排国际机场(Hanoi Noi 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20分钟车程。

凯德集团越南总裁陈连邦指出,这个综合发展项目将提供优质住宅、办公楼和商场,相信对当地年轻人、跨国公司和起步公司有一定的吸引力。

他说:“越南是凯德集团一个增长中的主要市场,随着当地迅速城市化,越南年轻人的生活也有所改变,我们发现他们对充满活力的优质居住、工作和游乐空间,有很大的需求。”陈连邦还说,集团在越南的最新住宅项目d'Edge在推出后两个月内售罄,他相信在西湖的综合发展项目也能获得类似的热烈反应。

越南是集团的第三大东南亚市场,排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后。集团去年在越南共售出1409个住宅单位,销售额也创下4亿5960万元的新高,比前年增加63%。

集团也成立了在越南的第二个商业基金“凯德越南商业增值基金”(CapitaLand Vietnam Commercial Value-Added Fund),资金高达1亿7100万元。

基金为期八年,凯德集团拥有50%的股权,其余由MEA商业控股持有,该基金将投资在越南的甲级商用房地产。

凯德集团总裁林明彦说:“加上去年我们成立的3亿美元(约4亿2000万新元)的凯德越南商业基金,我们现在更接近在2020年以前利用私募基金将管理资产增加到100亿元的五年目标。

集团目前在越南的六座城市里有12个住宅项目,以及共有4700个单位的21座服务公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