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远东获5.6亿元钻油台合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自2000年以来,吉宝远东已交付25个半潜式平台,其中13个是钻油台。(吉宝提供)
自2000年以来,吉宝远东已交付25个半潜式平台,其中13个是钻油台。(吉宝提供)

字体大小:

吉宝企业(Keppel Corp)子公司吉宝远东(Keppel FELS)获颁价值约4亿2500万美元(5亿6000万新元)的合同,为钻井公司Awilco建造一个可在恶劣环境使用的半潜式钻油台。


这个钻油台采用Moss Maritime CS60 ECO MW型设计,适合在水深达1500米的中间水域(mid water)运作,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交付。


除了这个钻油台,Awilco还可在12、24和36个月内分别订购最多三个类似的半潜式钻油台,并在行使订购权时调整和确认最终价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