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违约大股东又减持股权 来宝股价一度跌至历史低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来宝集团(Noble Group)正式违约之际,大股东Orbis也减持股权,股价昨天一度跌至低于10分的历史低点。


债务缠身的来宝集团昨天正式加入违约行列。继英国保诚保险(Prudential)上周三卖出336万股后,投资顾问公司Orbis Allan Gray Ltd(称简Orbis)也在三个交易日内减持了约3000万股。来宝股价昨天一度跌至9.3分,过后稍有回弹;收报11.3分,全天起0.2分或1.8%。


Orbis在上周五(16日)以206万元脱售1496万股(每股约13.8分),本周一(19日)再以143万元脱售1248万股(每股约11.5分),所持股权从10.06%减至8%。Orbis是有“南非巴菲特”之称的艾伦·格雷(Allan Gray)所创办的投资管理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