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mec子公司将为周氏农业建能源回收厂

字体大小:

专业工程服务公司Acromec子公司将为周氏农业(Chew's Agriculture)建造一座能源回收厂。

Acromec持80%股权的子公司Acropower和HL Plus签署备忘录,在林厝港附近梁宙路周氏未来的养鸡厂,建造和经营一座有机能源回收厂。

HL Plus正准备收购周氏农业。

能源回收厂能让周氏农业以较低成本处理废料。根据备忘录,周氏农业每天会把约70公吨的鸡粪交由工厂处理,之后可用以发电。Acropower会以不高于新加坡能源集团的价格把电力卖回给周氏。

Acropower将承担建造、拥有、经营和维修工厂费用,周氏农业则向Acropower收取租金。

Acromec执行主席兼董事经理林师钦表示,集团正进军再生能源领域,并有信心备忘录会成为买卖协议。

周氏集团(Chew's Group)于3月8日发表文告,已签署买卖合约把周氏农业在内的四家子公司,以1100万元卖给马来西亚鸡蛋生产商发来资源(Huat Lai Resources Bhd)。HL Plus是发来资源的独资子公司。

Acromec股价昨天起1分或4.1%至0.255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